无棣县政协考察团莅临老城学习交流

日期:2022-07-09作者:

tem.png

7月8日下午,山东省滨州市无棣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县古城建设运营管理指挥部政委张恩传带领县政协、县古城发展服务中心、县文物保护中心有关同志组成的考察团莅临老城区,考察老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以及洛邑古城招商引资、管理运行等方面工作。

tem.png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隋唐洛阳城应天门遗址博物馆、隋唐大运河博物馆、洛邑古城等点位。座谈会上,洛阳市古城管委会、洛邑古城运营公司负责同志向考察团介绍了东西南隅历史文化街区建设与发展,洛邑古城建设、运营与发展前景等方面的情况。老城区政协向对方赠送了《厚重老城》丛书。

tem.png

考察团对我区悠久历史文化、丰厚积淀遗存赞叹不已,对我区在文物保护、文旅发展和古城市场化运营方面的做法和经验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要认真学习老城先进经验,加强相互之间交流互鉴,共同推动文旅文创产业发展、古城建设与运营水平提质增效,不断跃上新台阶。

区领导马林波、王逢伟、周光玉参加考察活动。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