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统战部、省新联会来我区调研

日期:2022-07-13作者:

7月11日,河南省委统战部新阶层处、河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一行到老城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省委统战部新阶层处副处长潘新卯、省新联会会长马书龙,党支部书记朱泽洲,常务副会长尹传俊,副会长闫斌、苏军辉、王舜业、毕会静、柳青、杨钧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晓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赵伟宁参加调研。

tem.png

调研组到河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洛邑古城实地考察,重点了解老城区“新动老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品牌建设情况,实地参观河洛新讲堂、新联之家、新联剧场以及老城区特有的“新联驿站”,随后到新阶层代表人士工作站——汝阳刘毛笔、梦唐阁、皮雕馆等进行参观,并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和新阶层人士联谊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

tem.png

调研组一行对老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及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老城区在今后工作上继续加强党的政治引领,发挥优势强化自身建设,以联谊组织为依托,完善健全人才队伍,团结引导更多的新的社会阶层群体,推动老城全域实践创新和高质量发展。

区委统战部、区新联会、洛邑古城负责人参加活动。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