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政府办公室

日期:2024-02-01作者:

一、基本情况

老城区政府办公室是区政府工作部门,内设有综合股(值班室)、秘书股、机要文电股、行政股、信息股、后勤人财股

二、单位领导

主  任:刘家申   负责政府办全面工作

副主任:李  辉   分管行政股

副主任:付  强(帮助工作) 分管综合股、后勤人

副主任:高  烨   分管机要文电股

区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 郭玉菡   分管秘书股

平安建设促进中心副主任:   程  琦(帮助工作) 负责信息股、主持区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全面工作

三、主要职责

(一)负责区人民政府全体会议、常务会议和其他会议的筹备工作,协助区人民政府领导组织会议决定事项的实施;负责区政府重大活动的组织安排。

(二)组织起草或审核以区人民政府、区人民政府党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名义印发的公文、区政府重要会议讲话等文稿,负责起草区人民政府领导讲话稿和其他文稿。

(三)办理市委、市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发送区人民政府的文件、电报;负责区人民政府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公文收发、运转、印制工作,指导全区政府系统的文秘工作;研究、审核区人民政府各部门和各办事处向区人民政府报送的公文;提出处理意见,报区人民政府领导审定。

(四)根据区人民政府领导的指示,组织协调区人民政府各部门、各办事处的工作;对有争议的问题提出处理意见,报区人民政府领导决定。

(五)负责区人民政府值班工作,及时向区人民政府领导报告重要情况,并协助处理各部门和各办事处向区人民政府反映的重要问题。

(六)协同区委、区政府督查局督促、检查区政府各部门、各办事处对市级以上政府和区政府文件、会议决定事项及领导批示的贯彻执行情况,并向区政府领导报告。

(七)负责组织区人民政府系统承办的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的办理工作,并协同区委、区政府督查局督促落实。

(八)围绕区人民政府中心工作和区政府领导指示,组织专题调查研究,搞好政务信息编发和报送,为区人民政府领导决策服务。

(九)负责组织地方志和老城年鉴的编纂工作。

(十)领导区人民政府信息中心工作;负责全区政务信息采编和分析;指导协调全区政府系统信息工作;负责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指导监督全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十一)负责本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工作。

(十二)完成区委区人民政府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四、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洛阳市老城区环城西路58号

联系电话:63953262

办公时间(工作日):夏季8:30-12:00,15:00-18:30 

                    冬季8:30-12:00,14:30-18:00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